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荣获强生医疗2022年最佳供应商贡献奖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近日,强生(中国)召开2022年亚太区供应商线上表彰大会,表彰2022年疫情期间为强生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合作伙伴。强生各事业部、强生亚太区供应商代表出席会议,北芳集团强生项目总监等代表北芳受邀参会。

最佳供应商贡献奖



会议期间,强生(中国)授予北芳集团“2022最佳供应商贡献奖”,以感谢北芳集团在2022年上海疫情期间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表达对北芳集团强生项目团队的认可。

3月开始,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北芳集团各基地经历了封控、封闭与闭环管理,面对人员短缺、供应链受阻,以及接踵而至的各种无法预料的困难,北芳集团从未忘记对客户的重视和对他们的承诺,闭环生产的一线员工与居家办公的支持团队通力协作,保障疫情期间合作伙伴企业的生产与供应。

这一奖项既是强生(中国)对北芳集团在巨大的困难与突发状况下卓越表现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双方持续深入合作的期许,同时也体现了北芳集团在疫情影响下的灵活性和强大的运营能力、责任和担当!

未来,北芳集团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合理优化业务流程,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服务,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