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关于我们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Since1989
北芳储运集团
集生产制造、商贸流通服务为一体的物流标杆企业

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 1989年,是一家集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股份制大型现代物流企业。北芳依托强大资源与先进技术,提供以订单信息流驱动的、集物料采购供应、加工、包装、装卸、运输配送、货代、进出口报关为一体的完整供应链(SCM)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海、陆、空、铁全方位第三方物流(3PL)服务。


北芳储运集团在全国拥有现代化物流仓库60多万平方米。辐射全国60多个配送中心,物流服务网络延申到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

  • 34年行业经验
    成立于1989年
  • 一体化物流
    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
  • 一站式供应链
    物流采购供应、加工、包装、装卸运输配送、货代、进出口报关
  • 3PL服务
    提供海、陆、空、铁多层次服务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
国内外物流服务事业布局广泛

北芳储运集团旗下先后成立了上海北芳储运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北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北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北芳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北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新加坡北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菲律宾北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分别涉及物料采购、销售、商业性流通加工、检验、检测、包装、物流咨询、国际货运代理、国际多式联运、国际贸易及贸易代理、货物储运、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品、爆炸品、放射性物品、易制毒物品、易制爆物品)储运、保税和非保税的储运以及提供集成化供应链管理与运作的业务。

北芳储运集团践行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企业文化
  • 企业愿景
    corporate vision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产业的中流砥柱

  • 企业使命
    Our Mission

    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紧密融合

  • 企业价值观
    Corporate values

    客户的需求北芳的追求

  • 企业目标
    Enterprise's goal

    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全力实践北芳的使命与愿景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