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助力危化品保税业务高质量发展!上海海关关长来北芳调研慰问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8-08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海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高融昆带队来到北芳集团金山危化品基地进行慰问调研,并实地踏勘了基地内的危化品保税仓库,了解保税仓及相关保税业务运作情况。上海金山海关关长王磊,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等陪同慰问调研。

高关长一行首先来到基地内的海关执法场所,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海关执法关员,并将防暑慰问品交到海关关员手中,叮嘱海关关员注意防暑降温,既要保护好自己也要做好工作,才能守护好上海危化品进口的安全防线。

慰问结束后,高关长一行在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的陪同下巡察了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集成电路用特气和电子化学品的保税仓储情况,浦林祥向高关长介绍了危化品基地在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高关长对北芳集团的安全管理措施表示认可,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实持续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高温期间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确保危化品仓储、运输物流全过程安全。

最后,高关长认真询问了北芳在危化品保税业务经营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希望在各方面的通力配合下,能帮助北芳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

结束调研和慰问之际,高关长再次强调,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为经济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


上海海关工会、监管处、稽查处、技术处、金山海关等官员及北芳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