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领导莅临北芳集团金迎路基地慰问调研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桃浦镇、西北物流园区领导

带队走访上海北芳集团

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7月21日,普陀区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副镇长徐慧敏及西北物流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龚海峰等领导对镇内企业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金迎路基地作为桃浦镇辖区内重点企业之一接受了走访调研,北芳集团总经理浦林祥及相关职能部门总经理陪同调研。



走访中,领导们先对奋战在高温一线北芳集团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为北芳员工送上了一份“清凉”;之后浦林祥总经理引导吴晨海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金迎路仓储基地部分仓库,并详细介绍了基地货物的存储情况。

座谈会上,吴晨海书记听取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业务发展、安全管理、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浦林祥总经理提到:“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33年以来,以领先行业半步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覆盖全国的60万平方米的仓库每天为超过260多家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专业的高质量物流服务,打造富有北芳特色的储运一体化物流供应链

吴晨海书记对北芳集团的综合安全管理举措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企业要继续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最大程度挖掘潜力,坚定信心、推动企业加快恢复发展,持续提振发展信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管理,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加强业务研发,发展自身优势,成为振兴民族物流产业的中流砥柱,再攀高峰。

最后,吴晨海书记感谢北芳长期以来对桃浦镇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疫情期间,企业克服困难,保障物流运输,特别是全力以赴协助普陀区商务委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约700万份抗原检测试剂盒保供任务的综合物流服务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在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的关键当口,企业也要继续履行主体责任,绷紧防疫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企业疫情防线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生产稳定有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