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加快双重预防机制和“三自”能力数字化建设,实现北芳安全数字化转型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日下午,北芳集团金山基地主要安全负责人参加由碳谷绿湾产业园会同金山区应急管理局在孵化器召开的双重预防机制和“三自”能力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缪勇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谭英杰、奉贤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碳谷绿湾相关负责人出席。全区其他18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负责人、守安公司和华工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缪勇局长指出,各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重视移动终端的采购,要确保任务排查率、隐患整改率达标,借助双重预防机制使企业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第三方公司要全力做好自建系统与上海市双重预防机制信息系的数据对接工作,打通信息传输的“高速公路”。



谭英杰表示,企业要意识到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任务的紧迫性,全力落实推动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建立健全“一把手负责制”,做好全员培训,确保双重预防机制有效运行;要完善“风险清单”、“排查清单”,保障安全投入;要将双重预防机制与现有管理体系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奖励约束机制。

目前,北芳集团已与守安公司就自建系统及数据对接工作展开合作,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数字化建设的步伐,并确保建设质量和后续系统运维保障,助力北芳集团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在线留言